茄汁生煎包

冬日有雪

【祺我】家里进了个小恶魔怎么办

普通社畜马×捣蛋恶魔我 

ooc勿上真人

  

  “祈湫你又上祭祀坛!快下来!一会让黑老头看见了可没你好果子吃”

  祯思在祭祀坛下着急忙慌的喊我,她口中的黑老头就是我们恶魔界的大魔王,因为头上整天冒黑烟所以我们都喊他黑老头(可能还有一个原因是脸黑)

  不过我才不管白老头还是黑老头,听别人说,祭祀坛可以通往人间,我倒想看看怎么个事

  

  “祈湫!…”

  不远的地方传来一声低沉的怒吼,我差点没从祭祀坛上摔下来,不过一听就知道是黑老头来了…

  祯思在坛下低着头大气不敢喘一个,看着浑身冒黑烟的魔王站在她旁边盯着我看,我还是不情不愿的下了坛子

  “祈湫,你自己说,你这是这周第几次了”

  “第…六次”

  “这周才过五天你就第六次了??”

  “…”

  魔王身旁的黑烟好像越来越浓了,我真想告诉他让他洗洗澡,走路上别把人呛死了

  “祈湫,即使我会原谅你,魔神也不会原谅你的,这次我一定要惩罚你!”

  哦,他口中的魔神就是我们每年都要在祭祀坛念叨的魔,不明白都死了几千年了念叨他有什么用

  “哦,什么惩罚”

  看着我一脸漠不关心的样子,魔王差点一口气没上来

  “你…!罚你去人间劳改!什么时候回来再等通知!…”

  诶?人间?这就实现愿望了??

  我脸上瞬间绽放出一个笑脸,把魔王和祯思都搞的不明所以

  

  一天后,我出发了,临走时魔王还给了我一本《人间守则》,让我干啥都看着点,我嘴上答应着,背地当然不听喽,终于,魔王给我打开了通往人间的大门,我走了进去感觉一道白光闪过,我再睁开眼时我已经站在人间的某条大路上了

  我望着周围川流不息的人和车,心想着要飞起来看看人间到底长什么样,可不管怎么使劲就是飞不起来

  我惶恐的摸了摸背后和头顶…

  我靠,来人间还要没收翅膀和角啊!

  于是我开始漫无目的的在大街上闲逛,发现有一个地方里面有很多高楼,用我能远视千里的眼睛再一看,高楼里面有好多小屋子,里面看起来有床有沙发有好吃的,还有一个会发光的黑盒子?

  这应该就是人类的窝了吧!

  我蹦蹦跳跳跟着行人进了高楼里,看着那么多门我也没了思绪,干脆直接抽了一个门穿了进去

  奇怪,这扇门里边一个人影都没有,黑不拉叽的,我在手心里唤出一团火用来照明,借着火光我在屋子里四处参观

  “什么东西都没有…真无聊…”

  我瘫倒在沙发上,可能是因为太累的缘故,不一会我就睡着了,等我再睁开眼的时候,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个…

  人???!

  “啊!!!——”

  我大叫起来,对面的人也叫了一声,连忙退后,手里拿着一个棒球棍

  “你谁啊!”我喊到

  “我?我还想问你是谁呢!”

  我冷静了下来,想了想好像是我闯进门里边的,突然有些羞愧,抬头看着面前的人,嗯,高高瘦瘦的,还有点帅

  至少比那群男恶魔帅多了

  我抿了抿嘴,站起来直接抱住了对面人的腰,那人估计被我吓懵了,因为我感觉到他身子颤了颤

  “我是恶魔!小心我把你们人类吃掉!”

  那人从一开始的害怕到现在觉得我有点可笑,扯着嘴笑了笑

  “你们这是…行为艺术?”

  虽然听不懂他说的话,但我感觉他还是不信我,于是我松开了他,撇了撇嘴,用法术直接把他扣在了墙壁上

  “哎哎哎你干什么,我靠来真的…小美女…哦不,小美恶魔您能不能大发慈悲先放了我…”

  我走到他前面,抬着下巴问他

  “你叫什么?”

  “我?马…马嘉祺”

  “好了,你现在就是我祈湫在人间的人类侍卫了!”

  马嘉祺皱了皱眉头表示不解

  我松开了他

  “好了,现在我命令你…先给我做点东西吃”

  我揉了揉我不争气的小肚子

  马嘉祺噗呲一声笑了出来,我瞪了他一眼,他便收敛了些许

  “那你们…恶魔?有什么不吃的东西吗?”

  马嘉祺站在灶台前歪着头问坐在椅子上的我

  “呃…我不确定”

  “那就和我吃一样的吧,吃坏肚子不赔钱哦”

  你们人类说话都那么难懂吗,赔钱是什么?

  

  我就坐在厨房门口的椅子上看着马嘉祺做东西,马嘉祺竟然自己变出来了一团火?马嘉祺手里的铁坨坨竟然会冒烟?马嘉祺竟然能把浅色的食物变成深色?

  于是我认为,马嘉祺一定不是普通的人类且非常适合做我的侍卫

  马嘉祺端着两个碗放到了桌子上,里面好像是…人类通常称呼为“面条”的东西

  马嘉祺坐在我对面开始拿两个像树杈一样的东西来吃面条,我就坐着看着他吃完了一整碗,他吃东西的时候嘴巴鼓鼓的,有点好玩

  马嘉祺吃完一抬头发现我一点都没吃,发觉了什么

  “诶你是不是…不会用筷子??”

  哦,原来树杈叫筷子

  我点了点头

  马嘉祺忍住笑把椅子挪到我身边挨着我坐,端着我那碗一点没动的面条,拿筷子夹起一口,吹了吹

  “尝尝”

  我扭头咬着下嘴唇,看着马嘉祺闪闪发光的圆眼睛,下了神,,突然我就捧着马嘉祺的脸亲了上去,不过更像啃

  马嘉祺又被我吓了一跳,手里的筷子“哐当”掉到了地上

  等到我松开马嘉祺时,他的嘴巴依旧还是一个“o”型,不过嘴唇是比刚才红了不少,我还是坐在座位上,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

  马嘉祺把碗放回了桌子上,指腹抹了抹嘴唇,不敢置信的问我

  “你们恶魔,喜欢吃人啊??”

  我眼珠子四处转了转

  “嗯,可能,看到喜欢的人,会想尝尝什么味的”

  “所以你喜欢我?”

  “这个…倒也不算是,也可能算,嗯…你是甜甜的”

  马嘉祺觉得很荒谬,自己一个母胎单身23年的人,头一次被亲是被一个女…恶魔亲的?

  “面条还吃吗?”

  “呃…吃吧”

  马嘉祺叹了口气,拿了双新的筷子像无事发生一样继续喂我吃饭

  

  或许,被人亲的感觉,还不错

  

  吃完饭,马嘉祺要办公,于是让我坐在沙发上看一会电视

  电视?什么是电视?

  

  我看着马嘉祺拿着一个黑色带按钮的东西点了点,我对面的大黑盒子就亮了起来

  我就说了马嘉祺肯定不是普通人类!那个黑色带按钮的东西一定是他的法杖!

  过了一会,大黑盒子里边好像有两个人在吵架

  “你先看着,我去忙一会”

  我不看,吵架有什么好看的

  看着马嘉祺进了另外一个门,我偷偷摸摸的拿出他刚才的法杖开始研究

  “那么多按钮…随便按一个试试?”

  我挑了一个中间的按钮按了下去

  大黑盒子里吵架的人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男一女,按人类的话说,他俩好像在…接吻?

  我歪了歪头

  “好像我刚才就是在和马嘉祺干这事?”

  大黑盒子里的男女接吻完还说什么,“我爱你”,咦,真肉麻,恶魔世界爱一个人就要为他赴汤蹈火,人类世界就是打个嘴炮的事儿?

  

  不知道看了多长时间,电视里的男女要睡觉了,这时候马嘉祺揉了揉脑袋走了出来,看到黑盒子里的东西之后睁大了双眼,连忙找出他的法杖熄灭了大黑盒子

  “马嘉祺你干什么?”

  “呃,这不是你该看的东西”

  “这怎么了?他们两个不是要睡觉吗?”

  “这…你累了吗,你也睡觉吧”

  “好!”我从沙发上蹦下来又跑上前搂住了马嘉祺的脖子

  “我要和你一起睡觉!”

  “啊?”

  “黑盒子里的人接吻完都是一起睡觉的,我刚才也亲你了呀,那我们难道不是也要一起睡觉吗”

  马嘉祺倒吸一口凉气

  他可没和一个恶魔睡过觉,还是一个女恶魔

  

  这也没法解释啊,马嘉祺只好又找来一床被子,各自睡各自的,谁也别招惹谁

  

  我们俩就这样躺在床上,比躺的木头还直

  

  “话说,祈湫你为什么来这里?”

  “我啊,犯错了呗”

  “我看别人写的,你们不应该有翅膀什么的吗”

  “有啊”

  “哪儿呢”

  “呃,来这被收了,”我的声音越来越没底气,“不过我还可以施点小法术”

  说着我就手一挥,把马嘉祺用法术拽到了我这条被子底下,像下午一样把他扣在了床上

  “喂你怎么又扣我!啧,放开,听话”

  我反身压在马嘉祺身上

  “我就没听过话”

  说完我又低头吻住了马嘉祺

  我把扣马嘉祺的法术解除了,他也没有推开我,反而把手搭在了我背后

  

  我们吻了很长时间

  

评论(9)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