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汁生煎包

冬日有雪

地下赌场里,昏暗的灯光照着气中弥漫的粉尘,破碎和完整的玻璃酒瓶混杂堆积在屋内一角,赌桌上,身穿黑色西服的男人是马嘉祺,坐在桌子上居高临下的看着眼前另一位嘴里叼着烟的男人


  


  马嘉祺摔下手里的筹码,低声笑了笑


  “冯老板,输干净了吧”


  面前叼着烟的男人把烟头从嘴里拿出来按在了赌桌上,桌布硬生生被烫出来一个洞


  


  伴随着一声沉闷的巨响,高跟鞋哒哒的声音传到众人耳边,紧接着就是一声响亮的巴掌声


  


  “冯万盛你他妈真该死啊又来这混,家里的钱都输光了你知道吗!你当初拿我妈的救命钱来赌,现在还赌,你想干什么?”


  


  打了冯万盛的女人穿着一身丝绒吊带裙,脚踏尖头高跟鞋,就是我,冯静安


  


  马嘉祺看见我从赌桌上下来,走到我身后冷笑了一声


  “没想到冯老板女儿那么泼辣啊,和冯老板以前一个德行”


  马嘉祺的手攀上我的肩膀,被我反手打了下去,给了他一记眼刀


  “你谁啊?碰我干什么?”


  马嘉祺看我气性不小,也没说什么,从西服口袋里掏出来一张卡,放在赌桌上推到冯万盛面前


  


  “五百万,你走,你女儿留下来”


  冯万盛斜眼看了看我,眼疾手快的拿着卡落荒而逃


  “喂你——”


  我刚想追上去,却被两个人按住了肩膀,不能动弹一点


  马嘉祺走到我面前,蹲下身子和我平视


  


  “冯小姐,听见了吗,你现在归我了”


  

评论(2)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